I might be wrong



从索然无味的日常中,突然一部动漫,有多久了,我对后宫动漫嗤之以鼻,居然冒出一部如此吸引我的。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听名字我就不该去看的,结果在我快放弃的时候,突然剧情有了亮点。结果,越看越有意思,至少看的时候让我忘记了现实的平淡,增添了乐趣。

每周一期的《神秘海域4》,纯黑的完美演绎也让每周五后的我有了些许期待。

明天要和领导面谈,关于入职6个月试用期转正的心得啥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每天都在和领导直接的交流,他应该很了解我了。能熬到现在,对双方都是一种胜利。

明天早上,佳莹的同学要来公司拿快递,顺便还我一些钱。好久不见了,可惜没机会陪着吃一顿啥的,毕竟上班。

amazon JP上淘的《A14》画集在通关那里卡了挺久。今天才看到顺利放行。期待本周可以拿到。别人问我为何要买,很遗憾,我只是为了有个盼头。

Steam暑期促销,我理性的买了十来个游戏.....

今天老同事给我介绍以前的交换机销售妹子,加了微信没超过三句她就做回了老本行,唉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说到时候来找我吃饭。虽然显然是业务上的需要,我也姑且答应了,还意味深长的留了句,“就当叙叙旧吧”。

明天开始,每天早上8点半要到公司,我平时晚到公司也算是抵消了这种特殊工种的加班吧。好再也没有任何领导来指责我。

期待周末,期待周末,期待发工资,不知道怎么花,对我而言一个月也花不掉那么多。。。都可以出去旅游了。可是,没人会这么做的,除非,富二代。

评论 ( 1 )

© Chunr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