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ght be wrong

团游 旅游剪辑 全职猎人

最近不太想写日志,大多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绝对的鸡毛蒜皮。

说起来,我最近到底干了些什么呢?

对了,《HUNTER x HUNTER》可算是追到了嵌合蚁篇。若干年前抛在脑后的东西,被死党拉出去扫街那会儿,被从深层记忆里唤醒。我对还有这么一出消遣的法子感到欣喜。因为现在除了上下班以外的生活,实在是太千篇一律了。

倒是我渐渐的开始能够专心的连续看完一整部作品了。在近来《Berserk》和《HUNTER x HUNTER》之前,记忆里很久没能一心一意的专注过。三分钟热度,要不就是东看看西看看。想来也是蛮无聊的专注这些问题,无关痛痒。消遣的东西,看就是了,不喜欢扔就是了。

顺便,两年陆陆续续的,终于要给这部构思了那么久的旅游视频剪辑挂上句号。

澳洲剪辑,也就是这次的最后一部分,完成度95%。剩下的5%,只是不断的精益求精做细节上的修改了。怎么说,我也很难确定今后还有没有这样的闲情逸致对这只有我和我爸关心的事情花精力上去。真不好说。尽管我不想停。

小游戏。steam夏季促销的几天里,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steam看看有什么能加入到wishing list里的。还真是买了不少,工作了以后,对于我这种宅,不考虑未来的话,钱真的是足够足够用了。于是就特别中意把钱砸在情怀上。也许有时候,我把过多的钱,花在了一心想要得到的怀旧品上。

另一个原因,是偶然的机会发现PS3的手柄可以用于Mac系统上,还是蓝牙的。非常好用。为了这个,我买下了本来有些犹豫的游戏。

还有一周,就要和老同事一起去长滩旅游了。在我印象里,这是头一回如此大动干戈的和亲人以外的人一起出游。旅游于我而言,如今意义更多在与有默契人的结伴,而不是真的很想去某个地方了。想去欧洲的热情,被一个朋友圈不算很熟的朋友深度游刷屏给冲淡了;而同亲人以外的人去旅游,又很难在景点或侧重点上达成共识,这一次,我做出了让步,想法上,真的是变了很多。。

说好的台风,没来。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来。我不知为何,很期待这次的台风。



评论 ( 1 )
热度 ( 1 )

© Chunrix | Powered by LOFTER